查看更多

镰玥玥玥

「偶像梦幻祭/星北」不知餍足 03

更新随缘x

恭喜一下明星进家门了x

前文:https://lianyuetianyun.lofter.com/post/275dba_121daf3b

——————————————————————

从相识开始明星已经受邀请去过了北斗家几次,所以这次他也带着母亲熟门熟路地找了公寓大楼然后按响北斗家的门铃。


“是明星吗?”没几秒冰鹰先生的声音就传了出来,低头忙着给北斗发讯息的明星连忙应了一声,就听见旁边大门打开的一声轻响,“快上来吧,北斗等你挺久了。”


“我才没有等他。”似乎是守在一旁的北斗开口反驳父亲。


——话是这么说,但当防盗门打开后明星第一眼看到的便是刚刚才发表过不满的恋人。室内的暖气毫无保留地溢了出来——就连原本乖巧地等着开门的大吉也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进屋,见状北斗侧过身让他们进了屋内才关上了门彻底隔绝室外的冷气。


还没等他说什么,一个散发着寒气的人就扑了上来打搅了他开口的势头。“你干什么啊!很冷的啊!”顾不得向明星妈妈问好,北斗连忙按着明星的脸把他推到一边似乎想要把这个难得身上发冷的家伙撵走。


“果然你们感情很好呢。”冰鹰妈妈闻声从客厅里走了出来,抱着一路冲进屋的柴犬招呼明星妈妈过去,似乎是想要给小情侣留个私人空间。


“没有感情很好。”虽然嘴上是这样说,但北斗却伸手帮忙着脱外衣的明星解下了他的围巾——这还是他送给明星的,虽然不是亲手织的这一点令他有些过意不去。


似乎是有些好奇为什么这个一贯吵闹的家伙直至进屋都没说话,接过明星外套的时候北斗抬眼看了他一眼——对上了那双快要溢出笑意的眼睛后询问的话吐露出来却变成了新年的祝福。


“恩!新年快乐呀小北!”


伴随着新年的祝福而来的是令人措不及防的亲吻。


虽然一开始交往的时候北斗因为紧张而紧闭着嘴,说什么也不让明星将舌头深入进去,只将亲吻止于唇瓣相贴。但在之后明星不依不挠的坚持下他也算是稍微有些让步,在偶尔的接吻中会生涩地去迎合着明星舔舐上来的舌头。


这次也是如此。


明星趁着北斗因为惊讶没来得及闭上嘴的间隙将舌头深入进去——因为焦急令动作显得有些粗暴,北斗虽然对他的行为极其不满,但基于安抚恋人的心态他有些无奈地回应着明星舔过他舌头的暗示。


大概是将多日没见的心情全部倾诉在了这个吻里面,北斗第一次感觉到被吻到窒息是什么操作——换气跟不上明星侵略的动作,来不及吞咽的口水被他搅得直响,然后顺着嘴角淌下。北斗忍不住闷哼两声涨红了脸连忙伸手拍了拍恋人的后背意识他放开自己,明星作为天才一向体力好得令他惊叹,不过平时看体检的报告单没有太大的实感,但现在身体力行地证明两人之间的肺活量差距着实令他有些挫败。


毕竟无论两人之间是友人还是恋人,明星一直都是北斗拿来和自己相比较的对象。


“抱歉小北,我有点太激动了。”明星连忙将舌头从北斗口中撤出,唾液牵出的细丝在他后撤的动作中断裂却显得异常色情。随后明星看着北斗通红的脸颊讨好似的凑过去为他舔去唇边淌下的唾液,看上去在反省实则心满意足地眨着眼睛望着不断喘气的北斗。


“你这个笨蛋……!”北斗匆忙地用手背抹去嘴角的水渍,似乎想要挣脱明星搂着他的环抱,“你突然间干什么啊!”


“因为太久没见到小北了所以控制不住自己!”明星一本正经着说着令人羞红了脸的话,然后将脑袋埋在北斗颈侧蹭了蹭,满意地享受着吐息间都是北斗气息的感觉,“小北能量不足需要补充——”


“你在瞎说什么啊!……快点放开我该进屋去了!”明星的吐息喷洒在他颈侧裸露的皮肤上,明明室内开足了暖气但北斗依旧觉得那气息烫得惊人——他侧过脸去逃避似的不去看明星,仿佛这样就可以遮掩住他难以克制的心跳。


“小北你耳朵都红了哦。”明星故意把脸贴上北斗的耳侧——他的脸颊还带着外面的寒气,这一下凑过去激得北斗一缩脖子——见状明星歪过头去想去看北斗的样子,但那人却红着脸怎么都不肯回过头来看自己。


大概是平时和北斗抬杠抬多了,明星这时候倒是被北斗激起了些逆反心理,怎么都想看眼恋人难得羞怯的模样。“小北~小北你看看我嘛——”明星撒娇似的喊了两声又俯下身抬头去看北斗,他的眼睛生得大,连带着下垂的眼角从仰视的角度看去倒像是在撒娇的小狗,“小北——”


哪是什么小狗。北斗用余光瞥了眼明星又把视线撇开无言地腹诽了一句,没见过这样的小狗。


见北斗像个和他置气的小孩似的不听劝,明星直起腰直直地盯着北斗看了两秒突然凑上去舔了舔北斗殷红的耳垂,没等那人反应过来又占便宜似的亲了口他的脸颊。


——用行动说事一向是明星的代名词。


并且在意料之中的,他获得了一个回过神后瞪着他气得说不出话的小北。


“你干什……”


“小北脸真的好红啊……”明星眨了眨眼睛打断北斗的话,仿佛北斗脸红的原因和他无关一样,“很少见呢。”


“别说了!”北斗伸手抹了抹脸——即使开了暖气他的手依旧没有暖和起来,但是也因手的冰凉才让他感觉到脸颊上发热的温度有多么惊人。


一定有开了暖气的因素。


北斗自暴自弃地转过身干脆地不去看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恋人,没等他迈步准备离开玄关走廊又被明星匆忙搂住胳膊:“别抛下我啊小北!”身侧人嘟嘟囔囔,丝毫没有对于自己的过激行为有什么反省的意思——或许这个过激只是对北斗而非明星自己来说。


“诶呀你们终于结束了。”听到过来的脚步声,忙着给人泡茶的冰鹰妈妈侧过头去看两个在门口粘腻了段时间的小情侣,在看到自家儿子垂着头掩在黑发下红的可以滴血的脸颊后女艺人难得语塞地低下头抱着非礼勿视的心态继续倒茶。


看到母亲避嫌似的举动,北斗只觉得脸上的热度更烫了些——他下意识低头就把明星搂着自己胳膊的手扒下来,完了还嫌弃似的把那可以自动发热的家伙推远了点。


“我来吧。”无视了被嫌弃的恋人在身后的抗议声音,北斗走到母亲身侧提议道。


意料之外地被儿子秀了一脸的母亲侧目看了他一眼,随后将已经满上茶水的两个茶杯放上托盘后一拍北斗肩膀伸手指了指:“那就让小北你端过去吧。”


北斗顺从地端起托盘看了眼身后叉着腰的有些赌气的人,紧接着面无表情地往客厅另一端的沙发那走去——忽略他脸上根本还未消退的红晕的话这一眼说不定还有些威胁性。


客厅另一端明星的母亲已经坐下和冰鹰父亲聊起了家常,比起作为偶像艺人而精于保养的冰鹰夫妇,忙于工作和扶养孩子的明星妈妈倒显出了些岁月流逝的痕迹。


北斗端着托盘站在茶几前站了片刻没有打断两人的交流,趁着这片刻他小心翼翼地打量了一下正和自己父亲聊天的明星母亲的神色——毕竟这一次不仅仅只是来到丈夫旧友的家中做客。


可能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北斗似乎从这个带着笑意的女性身上看见了那个刚刚还抱着自己的家伙的影子。


“啊,麻烦你了北斗。”明星妈妈正笑着回过头,就看见端着托盘愣愣地站在一旁的北斗。她连忙起身接过北斗手中托盘将其放在茶几上,再抬头就对上了对方有些欲言又止的眼神,“……怎么了?是昴流做了什么吗?”


“妈你在说什么呢!”旁边的自家儿子抗议道。


“没,没有……!”北斗连忙摆了摆手,他伸手摸了摸鼻子想要开口,但还是有些犹豫地将其咽了下去。身侧的明星注意到了他的这点小动作,他微俯下身有些好奇地打量着北斗泛红的脸颊和表情。


明星总是在一些微妙的地方直觉准的惊人,在这方面被吃得死死的北斗比谁都要清楚。


——这次也不例外。


“小北?”明星试探地喊了声恋人的昵称,见那人疑惑地看过来后眨了眨眼突然笑道,“小北是在犹豫怎么喊我妈妈吗?”


“诶?”被点名女性向刚抿了口绿茶,连忙抬起头望向站着的两人。


“是啊。”心事被明了地道出后北斗有些不满地斜了明星一眼,又在对上对方晶亮的眼睛后一时语塞,“感觉如果再喊阿姨或者伯母的话还是有些生分……”


“啊,是这样呢。”


沙发上坐着的两人似乎刚刚意识到这一点,但又一时间想不到什么合适的词汇来形容这突然拉进的关系。


“那么喊一声妈妈怎么样?”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冰鹰妈妈将盛着饼干的碟子放在茶几上提议道,“你算是明星家的孩子了吧,恩……应该说是媳妇?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啊。”


“……但是!”


“诶——!试试看吧小北!”


“不,这样的话未免也太……”被母亲的话吓了一跳的北斗连忙摆了摆手,话说到一半又被明星打断。一向不记仇的人勾着北斗的手臂,如同晴天般湛蓝的眼睛里满是期待的光彩:“这样喊的话就像是一家人了!”


“明明早就是一家人了。”冰鹰爸爸拿了块饼干放进嘴里,明星盯着对方的动作突然想起北斗平日里在学校的习惯,就着绿茶吃饼干的这一点倒是和父亲一模一样,按照北斗所说的话可能父子俩同样都是通过冰鹰奶奶培养出来的吧。


啊,说起冰鹰奶奶的话……似乎没有在家里呢。


明星四下看了下,的确没看到曾经见过的那位和北斗面容相似的和蔼妇人。另一边被他抱着胳膊的北斗被三个成年人的目光洗礼着,嘴张了又闭上,紧抿着嘴半响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摇头驳回了母亲的提议:“太早了一点吧……”


“没关系的,你还喊我伯母就行了。”明星妈妈连忙起身绕过茶几,伸手揉了揉北斗因为懊恼而垂下的脑袋笑道,“不用那么紧张,我们已经是一家人了,不改口也不要紧。”


感觉到头顶轻抚的重量,北斗抬起头望向明星妈妈愣了片刻才点了点头——情感被认同的喜悦这才后知后觉地涌上心口。如果说在那次争吵之后他只是对双方父母都妥协了这件事有了一个认识,那么现在面对面容和恋人有几分相似的母亲时他才真正体会到了实感。


被祝福与认同的喜悦如同潮水般难以克制地涌了上来,北斗有些不好意思地伸手摸了摸脸颊——他现在嘴角一定是难以克制地上扬。似乎是被这气氛感染,一直注视着母亲和北斗互动而没有出声的明星没忍住笑出了声,在北斗有些不满地望过来的目光中毫不在意地对他弯起笑眼:“小北笑起来真好看啊。”


“突然间说这个干什么。”北斗的笑容还没收下,被喜悦之情冲刷过的语调中带着明显的上扬。


明星笑了两声后没有回答北斗,不过显然对方也没有追问下去的意思,而是如同平日里一样顺口接了句“笑得真傻。”——说完才意识到明星妈妈还站在自己身前,这声平日里的习惯吐槽被她听得一清二楚。


有明星在的时候总是这样。北斗没敢看明星妈妈的表情而是皱起眉有些苦恼地想着,再联系到平日里应付媒体采访总是有明星和自己抢词抬杠,倒反而有些埋怨身侧抱着自己手臂不放的人。


但埋怨的同时北斗也比谁都要明白,只有明星在自己身边时他才能放松地去应对那些镜头和话筒——在相恋的前后都是如此,只不过明了了那份模糊的感情后才明白这份心安究竟是为什么而产生的。


不对,这样一说反而一直依赖对方的自己还要感谢他才对。


似乎是被北斗有纠结的表情逗笑了,坐在沙发上的冰鹰妈妈朝有些无奈地回过头来的明星妈妈笑了笑,伸手给自己倒了杯绿茶头也不抬地指使起自家儿子:“小北你好像房间还没有打扫好,虽然麻烦客人不太好但是两个人整理的话比你一个人要轻松一点吧。”


“我一个人就可以了。”北斗没等明星说话就急忙开口阻止了母亲继续往下补充的势头,“明星和伯母一起在客厅休息就行了。”


反正这家伙也只是越帮越忙。北斗看了眼脸上写满一本正经的母亲把到了嘴边的话咽了下去。


不愧是天才女演员,演技好的没话说。


“诶小北的房间吗!我要帮忙!”完全无视了北斗的反对意见,明星兴致高昂地举起手向冰鹰妈妈请缨,“之前来小北都不让我进去!”


“你这家伙别太过分了,明明像以前一样乖乖呆在客厅就够了。”北斗嫌弃地想把被一直抱着的手臂抽出来,但无奈明星完全没有顺着他的意思,“快点放开我。”


“不要!小北你怎么能那么冷酷!”


“就带昴流去吧,又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冰鹰爸爸伸手制止了想要叫儿子呆在客厅的明星妈妈——大概是有些看不下去两个杵在面前拉拉扯扯的孩子,“让他们两个自己玩就行了。”


这次被打断说话的轮到了北斗,得了允许的明星欢呼一声就推着他往从未涉足过的房间去,就连北斗提出至少也要收起茶几上的托盘的话都全盘无视。


“年轻真是有活力呢。”冰鹰妈妈看着两人拐进旁侧的走廊后笑着端起茶壶给空了的茶杯重新满上绿茶。

评论(2)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镰玥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