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镰玥玥玥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米尤」致与我灵魂相连的爱人 01

是新坑,灵魂伴侣梗。

概括一下就是每个人都会在某个特定的时间觉醒和自己命运相连的爱人的标记,大部分人都是名字,某天夜里被狙击枪打中的尤里在昏迷间感觉到身上的一阵刺痛——

管他什么梗概,求求大家磕爆11集!!!!!!!

我磕的cp是真的!!!!!!是真的!!!!!!!

他们结婚了!!!!!!!!我爱他们!!!!!!!!!!!

今天米尤过年了!!!!!!!!

谢谢小柳!!!!!!!!!!!我磕爆米尤!!!!!!!!!

爱着的弟弟!最爱的哥哥!!!!

你们是什么感天动地的小夫妻!!!!!
————————————
  01.
“尤里,你已经对着这面镜子看了快十分钟了。”多萝西娅和身边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决定充当那个叫醒梦游者的人,“只不过是一条伤疤而已,穿上衣服就看不见了。”

紧盯着镜子的尤里对她的话充耳不闻——他平日里扎起的低马尾放了下来,墨蓝的中发披散下来,发尾带着微微的卷垂在他白皙的胸膛上——上面缠着满满的绷带,一条浅色的伤痕从其中延伸出来,无比嚣张地跨越了他半个胸膛。

“不过那个贵族种之前划伤你了吗……?”多萝西娅拍了下旁边嘟嘟囔囔的菲利普,注意到了不对劲的地方,“我给你补衣服的时候只有一个弹孔才对啊?”

“不是她干的。”尤里仿佛刚刚才听到她说话一样,回过头望向站在自己身后半天的三人组,“这看上去是一条很早之前就愈合的伤口。”

那条伤口看上去得到了很好的伤后处理——只是看上去。

“华田博士说那根本不是伤疤,那玩意就像是天生的胎记一样长在你身上。”菲利普翻了个白眼——尤里从镜中看的清清楚楚,“承认吧,你的灵魂标记出现了,他在提醒你赶紧去找你的灵魂伴侣。”

多萝西娅和法隆惊呼了一声——八卦总是人们行动的主动力,他们连忙上前把盯着镜子发呆的尤里拉了过来,仔细地上下打量他的那条奇怪的标记。

每一个人都会在某个情窦初开的年纪里在身上的某个区域烙印上一个关于自己将来伴侣的标记,那块标记如同从灵魂深处长出的一般,指引他们去寻找那个与自己灵魂相契合的存在。

童话故事总是听上去幸福美满,但如果实际上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大部分人都是在十六七岁觉醒了灵魂标记——符合情窦初开的标准,但尴尬的是正因为是情窦初开,大部分这个年纪的孩子都已经有了恋人或者是爱慕的人,在这大部分中的大部分人会绝望地发现灵魂标记所展现的名字,和自己恋人,暗恋的人并非同一个人。

更有甚者在大半的人生中都没有觉醒灵魂标记,却在草草地结婚后逐渐浮现出真正的另一半的名字。

正因如此,绝大部分人对灵魂标记深恶痛绝——并不是人人在毁坏了现在的幸福后还能找到所谓的灵魂伴侣,很多迷信标记的人穷尽一生也未能找到对方,最终孤独地带着标记死去。

有人视它为命中注定的结局,也有人对其不屑一顾。

但这一切终究抵不过人的好奇心——万一呢,万一就是他/她,那我该多么幸福。

多萝西娅的标记是锁骨的一串漂亮的西班牙文,她笑着和每个人解释这是她在家乡的未婚夫的名字——但她为了战斗放弃了原本的幸福生活,对方虽有不解但依旧接受了她的决定。

法隆的标记在他的右手手臂上,鼓起的肌肉上有一串微微泛着红光的名字,那是他家乡的青梅竹马的名字。

菲利普……哦,菲利普还小,还没有觉醒灵魂标记——这倒也能证明他看到尤里的标记时的不屑和郁闷。

但没有谁的标记像尤里一样奇怪——就连威拉德教授都没见过,一条伤疤,没头没尾地出现在了他的胸膛上,就像是尤里自己也不能确定灵魂标记所代表的这种感情对他来说是否存在。

“我不需要明白它究竟代表了谁。”尤里将手贴上标记的皮肤,那里正隐隐地发烫,“和我没什么关系。”

多萝西娅还想解释一下灵魂标记对于寻找人生的另一半究竟多么重要——更何况尤里现在的感情生活如同一张白纸,复仇结束后与寻找到的灵魂伴侣共度余生是多么令人向往的事情。

可那孩子眼里只有复仇,从未考虑过复仇结束后的事情——说不定还会觉得自己手上沾满了复仇的鲜血觉得对不起未来的那个人反而逃避起灵魂的吸引。

她想说什么,最后还是没有再开口,只是有些无奈地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意识他好好休息养伤,灵魂标记什么的,不在乎的人多了去了,不差他一个。

“恩。”尤里乖巧地点了点头,甚至对他们露出了一个安抚的笑容,“没事的,我很快就会回来。”

稍微为你自己考虑一点啊。

这句话多萝西娅最终没有说出口,她勉强地挤出一个宽慰的笑容,然后招呼法隆和她离开去找和华田博士交流的威拉德教授。

强制被留下的,四人中唯一没有觉醒灵魂标记的菲利普看了眼还站在镜子前的尤里,有些不爽地扁了扁嘴——似乎是对于自己还没意中人的音讯感到不满,随后也跟着两人离开了房间。

菲利普走时还不忘顺便给他带上门,方便他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看个够。尤里看着合上的房门有些失笑——他是不在乎,但不代表他不懂——队友们的关心是如此明显,但他无法去回应他们的期望。

依靠复仇而活的他,谈何所谓的灵魂伴侣。

就算真的遇到,自己也不过是对方生活的拖累,满心复仇的自己对于一个专情于灵魂标记的女孩来说是多么的不合适。

不如直接忽略这些东西的存在——本身他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关心这个突如其来的灵魂伴侣。

……

“尤里……尤里哥哥。”小咲拉着尤里的胳膊,抱着泰迪熊小声地喊着给自己念故事的尤里,“为什么尤里哥哥的身上有那么大一条伤疤?”

尤里愣了下,然后有些无奈地放下手里的故事书——这孩子估计好奇这个问题很久了,小女孩乖巧地坐直身子看着他,大眼睛里倒映着台灯的暖光,显得她异常的可爱——谁忍心拒绝这样的一个孩子?

尤里笑了一下,伸手隔着绷带按上自己的胸口,那里已经不再发烫,徒留下一条怪异的伤疤令人遐想:“这个不是伤疤,是个标记。”

“灵魂标记吗?”小咲从被窝里爬出来,好奇地凑近去看尤里平滑的皮肤——那道疤痕看上去无比真实,但却正如同标记一词所说,仅仅只是个浮于表面的记号,“爸爸和妈妈身上也有。”

“这样啊……”

“上面是他们的名字哦!”小女孩笑起来甜美可爱,不难猜出长大后会是多么讨人喜欢,“妈妈身上的是爸爸的名字,爸爸身上是妈妈的名字。”

她伸手比划着,生怕尤里听不懂。

尤里当然明白她的意思,彼此的灵魂伴侣,值得令人惊叹祝福的好运气。

“但是妈妈生病的时候,爸爸一直都在喊疼。”小咲靠着尤里和他并排坐在床边,两条腿腾空晃着,“爸爸说,标记的地方好疼。”

女孩的眼睛垂了下来,这个话题对她来说太过于沉重:“……最后妈妈走的时候,爸爸哭的很伤心,第二天醒来后身上的印记变成黑色的了。”

尤里不太会安慰人——小时候他总是被安慰的那一个,长大后他强迫自己变得坚强,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他只能学着记忆里的那个人,无言地伸手轻轻搂过小咲,让刚刚到他腰的小女孩靠在他的怀里。

“爸爸一直说,妈妈是他很重要的人,不仅仅是因为标记。”小女孩抽了抽鼻子,声音里带着点哭腔,“但是妈妈走了,爸爸很痛苦,印记也变得难看了……尤里哥哥……”

小女孩下意识地去亲近身边对她温柔的人,尤里也迎合了她的意思,伸手轻抚着她的头发:“妈妈一定是个温柔的人。”

“恩!妈妈很温柔,就像尤里哥哥一样。”小咲扬起哭的满脸泪痕的面孔,对尤里露出一个哭花了脸的笑容,“尤里哥哥有重要的人吗?”

重要的……人?

尤里下意识抚上了胸膛的标记,然后有些自嘲地笑了笑放下手轻声道:“恩,有一个。……是我的哥哥。”

“尤里哥哥有哥哥吗?”小咲睁大了眼睛,独生子女从来都非常好奇有兄弟姐妹的感觉,“和尤里哥哥一样吗?”

尤里笑了一下,他想起了被狙击枪击倒到水里后眼前浮现出的倒影,记忆中的白发少年当时还和自己差不多大:“长得不一样,但……”他垂下眼,湛蓝色的眼里沉淀着的是满到溢出的怀恋,“他很温柔……也很爱我。”

只可惜。

仇恨代替了温情,温馨的记忆又被最后沾满鲜血的面孔替代。

小咲不再说话,她是个懂事的孩子,懂得什么时候该说什么话。尤里也不再吭声,一下下地抚摸着她的头发,思绪却飘到她先前的言语之上。

拥有对方灵魂标记的两人,会因为对方的痛苦而感觉到痛苦吗?

总觉得有点,对不起那个和自己不幸连上的人。

——————————————
米哈伊尔:导演叫我先去准备和弟弟结婚,这一章就不出来了。

评论(1)
热度(182)
©镰玥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