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镰玥玥玥

关于刚刚b站看天狼吐槽视频的一点感想

这玩意直接让我关了文档,可见我内心是剧烈波动

刚刚b站看到一个吐槽天狼的视屏,up主说的中规中矩,但是评论戾气太重。

怎么说的,很多人是希望它好,但是被泼了冷水

但也有很多人,看热闹不嫌事大。

天狼剧情后期莫名其妙,的确,是兄弟表白都不能改变的,莫名其妙。

小柳出来挨打。

但有事说事,首先十二集真的对一部剧情番来说实在太赶太赶了。这里我要说一下永生之酒,良心又好看,可是剧情太赶。

为什么赶,因为十二集,你要刻画角色,(永生之酒是个群像剧,整体来说人物刻画不足)又要赶主线剧情,你要做到又稳又平和,挑战人类极限??

再说天狼,前期着重刻画尤里和哥哥,顺便把凉子大小姐,菲利普和教授也认真严肃地描写了,再加上角色多,咖喱乌冬和棒棒鸭每个人都加点镜头,剧情赶,是正常。

但是小柳,反而让应该加快速度的地方放缓,认认真真去刻画人物。主线又放的极缓 ,这样做只达到了一个效果,就是变成了现在这副样子,高开低走。

前期,剧情牛逼吗,牛逼。动画片好看吗,超好看。

然后回头一看,我操,还有四集就要完结了主线才推了一半。

哭的心都有了好吗。

我当时看完第八集我就有预感天狼剧情要飘,但我没想到会直接飙。

因为他前期太稳,稳得我他妈以为是24集。

谢谢小柳,出来挨打,简直带不动。

还有很多人爆骂的画质,我只想说。

真不愧是华纳,又飘了。

作为其实是欧美圈的常驻人口我很想采访一下华纳是不是这几年高层有什么毛病,总是在各种影片投资制作里整一些幺蛾子。

制作组后期经费不足,画面直线崩坏,尤里崩得他老爹都不知道这是谁家儿子,第十一集我二周目从兄弟情中清醒只想闭着眼睛用心聆听……

总而言之,我认为该骂,但是评论区某些人骂的过火了,就不太好了,毕竟本up身是期待人家好但是希望落空才忍不住做视频,但还没有屎到让你反复横跳去踩吧?

顺便如果最后一集也那副样子,只能说。

华纳真的不想给钱了。

小柳我已经放弃了,他开心就好,都最后一集了,就算飙上太空我也没什么波动了。

(我其实还是去长篇大论评论了那个视频,我认为制作组还是有很多厉害的人,直接全部骂进去实在是不太好

最后说一句,我认为天狼这部番最后想要表达的是尤里和米哈伊尔的感情(特么看ed就能看出来)而非是所谓的大爱世人,世界和平。

米哈伊尔只想保护弟弟。

尤里找匣子只为了救哥哥。

这是他们行动的直接目的,不是大爱,热爱人民热爱世界,而是私情,关于小家的私情。有一点老美以前的风格,小家都保护不好,谈何大家?这样的感觉。

我个人更喜欢这样的风格,不是人人都是美队(我是美队粉不是黑,只是举例),因为时代号召要为国当兵效力,而是更偏重人物的细腻情感,描绘出对于家,爱,亲情的渴望。

这样的题材更能打动人心,牵动人的情怀,就像最开始看的我。

然后这副牌被小柳打烂了,变得狗血又魔幻。

我谢谢他。

评论(18)
热度(49)
©镰玥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