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镰玥玥玥

【全员】迷境13

13.三个

“看上去?”江波涛很敏感地抓住了喻文州话里的关键。

“是的,至少看上去,他们是一张网。”喻文州淡淡地说道,“但是,他们已经开始了分裂。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心。他们想着什么,没有人会清楚。所以他们分裂了,形成了不同的团体,再然后,叛徒就出现了。”

“这么肯定?”周泽楷皱了皱眉,拉了下江波涛的衣摆让他别说话,自己却开口问道。

“因为那个替换少天的人,就是一个所谓的叛徒。”

“我觉得如果是你,你一定会去思考这是不是一个陷阱。而且你也说了,那个人很有可能说的话都是胡编乱造。”江波涛抬起头看着喻文州,视线里出现了少有的咄咄逼人,“喻队,你怎么了?”

“我怎么了?我能怎么了?”喻文州轻笑了下,然后慢慢地摇了下头,嘴角的弧度带着苦意,“我知道你在怀疑我,但是我没有别的办法。蓝雨差不多可以说是全军覆没,基石没了剑发挥不出力量,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除了寻找没有被替换的人,只有相信那个人。”

闻言,方锐眼神中透出一股不自在,显然喻文州这番话也是深入他心,但是哪怕自己是这么想,他也不允许任何人有这种想法,哪怕是自己:“喻队,不要感情用事。你是一个冷静的人,你现在也应该和作战的时候一样冷静下来。”

喻文州缓缓叹了口气,揉了揉太阳穴后道:“谈这些已经没用了,周队,江副,你让不让我们搜查?”

“可以。”周泽楷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不知道是顾忌到喻文州有些心急火燎的意味,还是真的信服了他们的话。

“小周?”江波涛的眉宇微皱,担忧地看着周泽楷。

“没事。”周泽楷扬起了一个笑脸道:“信他,也信你。”

江波涛一愣,苦笑了下。周泽楷不愧为联盟第一人察言观色注意细节的能力和他比起来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江波涛嘴上是怀疑喻文州,但不可否认,他一样理解喻文州的心情。

那个放在心头的人突然的消失,甚至是被人掉包了这么久,换做是谁,都无法保持平常心吧。

所以他相信了喻文州的话。

周泽楷和江波涛起身,打开了门带着他们前去轮回的训练室。

轮回俱乐部的名义上其实是一个射击场,有着枪术如体术一般运用的周泽楷,每天来联系打靶的人是络绎不绝,当然妹子还是占了很大一部分的比例。

经过了大型射击场,他们走进了轮回的内部。

从训练营的孩子到管理人员,他们都一一查了下来。其实这么做也是无奈之举,他们不是没想过那个组织派没有进行过手术的孩子做间谍,但是就算想到,又能怎么办?

数百名带着异能的少年,没有人能分辨出谁是间谍,谁是真的轮回训练生。

除了他们自己。

训练营的孩子没查出一个人,但是管理人员查出了两三个,全部被击杀。随着越往上的楼层,江波涛的面色就越发地凝重。

最后当他们站在了训练室的门前,江波涛拒绝进去。

他不敢想,如果自己看见了熟悉的队友,其实是假的,然后被无情地抹杀掉后,自己会是什么表情。

是愤怒,难过,还是,面无表情?

不重要。

因为他不想去看。

 

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喻文州等人走了出来。每个人的脸上阴晴不定,甚至沾染着大面积的血迹。江波涛先是一惊,然后心下一沉,果然吗……

“三个。”喻文州闭上了眼,没有理会身后方明华和吴启的视线,“杜明,孙翔和吕泊远。”

……

沉默。

“带我去看。”

周泽楷定了定神,然后从几人侧身让过的的间隙中挤了进去,拍了拍惊恐的二人以示安慰后,翻过了离自己最近的一具尸体。

杜明。

不远处的唐柔看着杜明毫无生气的脸,心里突然涌上一股悲哀。

那个男人对她的感情,她怎么会不明白?

只不过她不愿意多去想,但是现在看着那个并不是他,却顶着他的脸的人死去的时候,她突然感觉到了不舍。

或许是那每天都会到来的问候短信;或许是在她生日时,第一个守到凌晨零点第一个给她祝福;或许是他看见她时,激动的心情催使下,对她露出一个有点傻气的笑容;亦或者是,那年第一次见面,都不服输的心情。

唐柔现在只清楚了一件事,如果杜明活着回来,她就和他表白。

周泽楷和后到的江波涛没有看见唐柔脸上的表情变化,他们翻过杜明的脖子,看见了颈后的那道可怕的伤疤。“杜明”的气管被割断,但是没有伤到那伤疤。江波涛看了眼周泽楷,见他微微点了点头后握紧已经形成实体的天链,割破了他的伤疤。刀尖很快就碰到了一处硬物,江波涛皱着眉,手上使了巧劲愣是把那玩意挑了出来。

沾满了血和肌肉组织的东西被扔到了地上,方明华和吴启对望一眼,突然意识到了喻文州等人杀掉那三人的原因。

那三人,或许根本不是和他们朝夕相处的队友。

“怎么样?”江波涛伸手把那玩意拿了过来,也不顾恶心把上面的血和皮肉清理干净。那是一个如同长方形盒子一样的东西,甚至在顶端在装着一个灯,一闪闪地像是在嘲笑他们现在才发现这个情况。

“该死的。”江波涛手上发力,硬生生捏碎了那玩意后有些阴郁地看着地上的三具尸体,望向吴启两人,“把他们处理掉。”


评论(33)
热度(43)
©镰玥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