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镰玥玥玥

【全员】迷境14

14.群起攻之

方明华和吴启的表情比江波涛和周泽楷好不到哪里去,喻文州站在门外看着轮回四人没发话,最后竟是一直都不怎么说话的唐柔开口:“接下来我们怎么办?”

“叶神他们去哪了?”江波涛毫不在意地把一手的血渍往自己的队服上抹了两下,口中的语气却没他所做的那么淡然,甚至还有一些咬牙切齿的感觉,和那个何时何地都完美地充当周泽楷的翻译机,和队友平淡地开开玩笑,笑得一脸坦然的江波涛完全不一样。

很多事,不得不换一个心态去面对。

这点,江波涛很清楚。

“他们去B市的微草了。”方锐接茬道。

“B市……”周泽楷轻声地重复了一下地名,然后不确定地望向江波涛,“去?”

明显是理解了周泽楷的意思的江波涛点了点头,表情也有些不对劲,在几人询问的目光下才开口道:“小周的意思是,B市一共有三个联盟分属的队伍,那么那里说不定被替换的人数更加多,叶神他们可能有危险。”

“那里人手不少……”唐柔皱了皱眉,显然她也并没有把可能真的有危险这个情况排除掉。

“还是过去吧。”方锐摇了摇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如果他们真的没事,我们大不了回来再善后,可是如果真的出事了……我们在这里也……”

方锐的话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犹豫不决的几名兴欣队员也点头答应,喻文州把目光投向了方明华和吴启,显然在等他们开口。

“我就算了吧,我到那里也帮不上什么忙。”吴启犹豫了一下,道。

“不行!”这次回答的不是江波涛或者方锐,而是周泽楷。一贯老实木纳的周泽楷一开口俨然是赛场上的枪王。

吴启一惊,第一个反应就是惹恼了队长,接着江波涛拍了拍他:“已经有三个人了,你们呆在这里也会出事。连孙翔都被掉包了,你说你们俩加起来能比孙翔一个人强吗?更何况说不定他们是逐一击破呢?那么到那时我们轮回真的要变成他们的老巢了。所以小周的意思呢,就是你们,跟着我们一起去B市。”

方明华看了看手里笑歌自若的信息卡,重重的点了点头。

 

微草俱乐部的会议室里,除了叶修带着的几人外,王杰希身边站着微草的几名主力成员和叫得上名号的替补队员。

至于剩下来的人,无一例外都横死在微草的各个地方了。

“这……这是怎么回事……?”一向胆子比较小的罗辑此时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小声地问几句。

“他们来了。”王杰希沉声道,眼睛微微地眯了起来,虽然看上去有点滑稽,但没有人会笑得出来。

微草的会议室的门上,出现了一个古怪的形状。

“大眼啊,你们微草居然拿防盗门做会议室的大门,啧啧。”这个时候说得出这种玩笑话的大概也只有叶修一个人了。

王杰希没理他,目光依旧停在逐渐变形的门上。在那看上去已经无法承受任何撞击的门上,那汹涌而来的白花花的东西变成了压死骆驼的一根稻草。

如果那海量的东西算得上稻草这样纤细的玩意的话。

三发反坦克炮弹成了打响“战争”的头炮,苏沐橙站在队伍最后,稳固炮架已经立起,众人自觉给她让出了一条通道任由她轰杀。爆炸产生的绚烂的火光笼罩了整个微草会议室,隐匿在火光下的众人,有比炮火更加霸道的攻击。

在那火光下的不是别的,正是G市的那所废弃小学里所爬出来的异兽,所谓的,百鬼。在灯光和火光的照耀下,原本在黑暗中看不清的长相也清晰了起来。可惜众人是宁可没有看清。那百鬼光有一张脸——如果那算得上是脸——别的地方都腐烂地不成样,身上挂着恶心的条状东西,具目测可能是腐烂的衣服。

“真恶心……”柳非小声地说了一句,踹开了一旁爬过来的百鬼。作为轮换选手,她的能力自然比不上正式主力,但是也依然发挥出了她该有的能力。当然那是必然的,哪怕这东西再怎么恶心,那依然是占据了他们90%的任务里的东西,所以在长期见血的情况下,真正会怕的,只有少数。

可是就算不怕,这如同“人海”一般的异兽是怎么杀也杀不干净的。手里的千机伞快速地切换着模式,叶修却突然发起了呆。他想起了那一次,一样的绚烂,一样如同海洋一般的异兽。

但是,人不同。

一枝藤条卷起了冲到了叶修前面的百鬼,罗辑焦急的声音隔着数以万计的百鬼断断续续地传来:“叶队……你还好吗?”

叶队……

叶修笑了笑,顺手斩去了那个被缠绕住的百鬼。

火力的输出很快就逐渐弱了下来,意识到了攻击降低的百鬼立刻加快了速度。李远甚至没反应过来,那一爪就抓到了他的脸上。

疼?

已经疼到没有了疼的感觉。

李远倒吸一口凉气,手里的法杖险些掉进异兽堆里,还好后面正在扔熔岩烧瓶的高英杰连忙扯了他一下,不然不只是他的法杖,他整个人都要被吃了吧。

“抱歉……”

“没关系。”高英杰腼腆地笑了下,让晨露飞高后便窜了出去。

招数的冷却不会太久,可是这一会的功夫,百鬼已经挤进了会议室。外面看不到尽头的花白让众人的心不由得凉了。

“他们什么时候会来?”

“从S市到B市一共两个小时,而且我们前门也熬掉了不少时间,大概一个小时吧。”

不知道是谁和谁的对话,却有一种心寒的感觉。

一个小时,那大概只够那些百鬼把他们吞了之后消化掉吧。

“叶修,你不该带他们来。”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慢慢传来,叶修愣了愣,回头望向了微草会议室唯一的窗户。那窗户不知道什么时候开的,丝丝冷风灌了进来,而那个穿着白色衬衫,休闲长裤的青年则静静地坐在窗台上,看着他们。

“哥!?”

“沐秋!?”

“你谁!?”

第一个喊出声的是苏沐橙,很显然上一次的见面如同苏沐秋所言她已经全部忘记了。想到这,叶修看了一眼不远处的莫凡,他的脸上依然是一贯的事不关己的态度,倒也看不出是否还记得。

“哥……你……你还活着!?”苏沐橙声音一颤,眼泪就这么掉了下来。莫凡见状,刚想上前,身前的百鬼很不是时机地挠了他一下,后背立刻被鲜血映红。

“莫凡!”细小的声音没有逃脱苏沐橙的耳朵,当她看见那个一爪子血的百鬼还想往莫凡身上招呼时,一发反坦克炮弹就冲了过去。

“……为什么要来呢。局面已经不是我可以维持的地步了。”

苏沐秋看着他们,缓缓地叹了一口气。


评论(10)
热度(31)
©镰玥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