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镰玥玥玥

【全员】迷境29

29.离开

毒素散得很快,叶修等人很快就全部恢复了过来,只不过是苦了徐景熙和安文逸两个治疗,治愈术的白光闪得比照明灯还耀眼。

异能的治愈效果比用伤药绷带的效果好得多,可能是因为异能者的身体和普通人不同,哪怕是普通伤药硬是发挥出了最好的疗效。本来伤口是所有人中间最可怕的徐景熙,身上的伤口也好得七七八八,只留下一些普通的伤疤。

被催眠的一些人中醒了过来不少,但是还有几个人依旧在地上躺着,任由徐景熙和安文逸怎么拖都拖不起来,而这些人中,还有苏沐秋。

“景熙,你就歇歇吧,他们一时半会儿醒不过来。”郑轩揉了揉手腕,拍了拍一旁试图叫醒戴妍琦的徐景熙。

“他们怎么会醒不过来啊,明明别人都醒了。”徐景熙叹了口气,也依了郑轩的话站起身看着被拖到一边平放的几个人,“欸对了,黄少他之前说他梦到了什么吗?”

“好像是遇到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黄少天,然后他们一起看了他和喻队的生活史。”宋晓听到了两人的人话,解释道。

“这么简单?那为什么他们醒不来?”郑轩摸了摸下巴主动分担了徐景熙的精神压力。

“找不大自己的位置。”叶修起身走向苏沐秋后把他抱了起来,“他们找不到自己在别人眼中的位置。”

“啥玩意?老叶你说清楚什么什么位置?”张佳乐一愣,连忙问道。

“和你说了你也不懂。”叶修一脸嘲讽地抱着苏沐秋坐到刘皓之前坐的位置道。

张佳乐罕见地没去和叶修吵嘴,一个人把玩着猎寻等着回去。黄少天被一群人围着,说是要他说清楚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憋着一肚子话没地说的黄少天重新拿回了话唠的本职,废话多得让包围圈立刻少了几个人。

“少天……?”喻文州没睁开眼,听着熟悉的声音在耳边说话让他感觉像是一场梦。他伸出手抓住了黄少天的胳膊,在后者不可思议,又夹杂着喜悦的神情中撑开眼睛,微笑着又叫了声少天。

“文州!?”黄少天连忙伸手要去扶他,喻文州轻轻地摇了摇头道:“伤口疼,我先躺一会。”听见喻文州的话,黄少天先是愣了下,心想徐景熙的治愈术怎么没用,接着突然想起什么似得怒视着喻文州道:“你之前干什么对着自己开枪!寻死啊!你寻死我还不答应呢就算阎王爷要你死我也要把你拖回来你自己寻什么死!”

众人被黄少天拔高的嗓音和话吓得一愣,齐刷刷地看着两个人,喻文州勾了勾嘴角微笑道:“如果我不死,少天你怎么会醒过来?”

“靠!你还没死呢咒自己干嘛!”黄少天干脆闭上眼,靠在墙壁上上休息,又想起了什么似的睁开眼小声道,“下次你再敢这样我就不理你了。”

“好。”喻文州嘴上答应着,慢慢起身,看着黄少天的睡颜笑了下,小声道,“如果下一次还是这样的情况,我还是会这样做。”

坐在黄少天旁边的徐景熙不巧地捕捉到了这句话,睁开眼望向了喻文州,在后者笑似非笑的目光下又战战兢兢地合上眼装睡。

代替徐景熙忙完了一圈的郑轩回来后发现了自家小治疗缩着身子努力把自己隐藏在阴影里面,合着眼好像在睡觉。

“压力山大……景熙睡了?”郑轩在徐景熙面前蹲下身,替他理了理刘海起身小声道。

“啊,可能吧。”喻文州好心情地接话道。

……

队长你又欺负小孩子了。

 

最后等所有人恢复过来时,地上躺着的那几位还是没醒。叶修丝毫不苦恼地一掐烟,背上苏沐秋道:“你们几个自己分啊,哥先走一步。”

最后十几个人商量了下,除了重伤患者喻文州外,李轩等人背着昏迷的人一起跟着叶修的脚步往回走。

走到一半突然意识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他们是怎么过来的?

十几个人看了眼对方,像是照镜子似的在对方脸上看见了自己的神色,然后在喻文州黑着脸的笑容下重新回到了房间。

张佳乐和郑轩两个人拿着手雷硬生生炸了刘皓的显示器,很容易就发现了一个通道,将信将疑地走了一段路后,喻文州和刘小别相视露出了一个苦笑,这分明是他们第一次来到这里时被关的那个房间。

连被水冲出的那个缺口还端端正正地在那里呢。

很快就回到了学校的一楼,好运气地没碰上工人,但是当他们顺着后门逃出去时,身后响起了一声巨大的爆炸声。

原来并不是没有工人,而是工人都躲得远远的。那时他们刚来的时候这学校才贴上封条,现在都已经爆破了,这日子过去了几天也没人知道。

“我说。”刘小别突然开口打破了这沉默,“如果我们没有去,那么‘刘皓’会不会带着小卢他们一起死在那里?”

话出口,所有人都为之一愣,刘皓不可能不知道上面的学校要动工,他的地下室也会遭到一定的损害,说不定还会被发现,但是他们看见他的时候他不仅没有想走的心思,甚至表示只要死掉一个人就可以放所有离开。

如果他们没有去,那么按照“刘皓”的意思,他和他们会死在那里……

这是为什么?

“难道说这个‘刘皓’知道他不是真的而下决心要报复我们整个团队吗不是吧他应该去报复真的刘皓啊折腾我们干嘛?”黄少天皱着眉望向喻文州。

“说不定,少天你,某种意义上真相了。”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皱起的眉间笑道,“说不定那个刘皓知道他是假的后,要报复。但是报复的说不定不是我们……而是那个制造出芯片的那个人。”

“报复他干嘛把我们拖下水?”张佳乐翻了个白眼,突然愣了下,不可思议地望向喻文州,“难道那个人需要我们做什么?”

“有可能,不过可能不是什么好事……”看看我们身上发生的就知道了。后半句喻文州没说出,他看了眼黄少天,拉起他的手道,“快点回去吧,这里不能久留。”


评论(15)
热度(34)
©镰玥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