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镰玥玥玥

【郑徐】追逐07

好久不更了,顺手短章来一发√


7

“为什么会有雪崩这个设定啊!?”耳机里传出拳法家愤怒的吼声,徐景熙愣了下,立刻反应过来和盗贼对持着的拳法家两人是离雪山坡最近,也最容易波及到的地方。也就是因为这一瞬间的犹豫,震耳欲聋的声音淹没了耳机里别人的叫喊。

“我去!”映入眼席的是飞速下降的血条,徐景熙咬了咬牙骂了句,接着队友栏和对方的队友栏里分别灰了两个头像。

是拳法家和盗贼。

本来为数就不多的血量被雪势全部掩埋掉,甚甚到了30%的血量的徐景熙叹了口气,操控着灵魂语者爬出雪堆。和他相比,情况最好的是早已偏离赛场的机械师,接下来的是快要接近血红的于锋还有比他的情况要稍微好点的别的队友。

对方和他们相比倒也是半斤八两。

两队唯一的近战全死在了雪下,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徐景熙刚想调整一下心态,就看见对面地图炮一般的技能轰杀过来。

“我靠我爬出来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徐景熙诧异地在频道上打了一句,避开了枪炮师的火力。

“没什么,大概血都不够了。”机械师开了一个磁场线圈后立刻赶来和于锋他们会合,顺手打道。

既然是拼着法力和生命在拼,自然没有多少技巧可言。自然最后是因为刚开始把握了节奏的徐景熙那一队险胜。

对,是险胜。

场上唯一留下的于锋还剩下7%的血。

 

“你觉得他怎么样?”喻文州看了看视频,伸手指了指场上唯一留下的锋芒慧剑。

“还不错,怎么,喻队你……?”

“说不定明年的新生就有他啊。”喻文州笑了笑,“他今年17对吧。”

 

“回来了?”训练结束,经常性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室的徐景熙把账号卡从读卡器中拔出后准备离开,就看见站在门口的郑轩,“夏休期不是刚没过多久吗?”

“没事……”郑轩叹了口气,“还好你在……”

“啊?”

“没什么没什么。”郑轩不耐烦地摆了摆手,“训练既然结束了就赶紧回宿舍吧,一会队长来了又是一顿好问。”

“怎么了啊,心情不好啊。”徐景熙拿过桌上没喝完的矿泉水追上了郑轩的步伐,一脸八卦地看着他。

“没……压力山大。”郑轩伸手推开那个脸上明晃晃地写着求八卦的徐景熙,“就是……和父母吵了。”

徐景熙一愣,脚步顿了下没跟上郑轩,直到郑轩走出了好一段距离才反应过来他没跟上,“怎么了?”

“没什么……我只是想到了我拿到蓝雨的报名表的时候我也和父母吵过……”

“怎么回事?”郑轩看着他脸色不太好看但也快步走了过来,伸手揉了揉他的发顶。

“……我……我差不多还有一年多的时间要高考……”徐景熙咬了咬下唇,道,“我父母一直是希望我能考一个不能说是很好,但也不错的大学,然后找一个稳定的工作……最后娶妻生子,平淡地过完一生。对于他们来说……拿着青春当饭碗的电竞选手……是……”

“不务正业?”郑轩轻声道。

“恩……”

“真巧。我父母也这么说我。”郑轩笑了笑,“我也是这样才会和他们吵起来。”他伸出空着的左手,向前伸去,抓了把空气道,“他们到现在还是无法接受我的职业。

“可是啊……我想打啊。就算压力山大……我也想这样打下去。

“打到我不能打,然后退役,找一个人一起生活,一起打荣耀……”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徐景熙面无表情地吐槽了句,然后又笑道,“我这轮留下来了。”

“恭喜啊……”

“这种敷衍的口气是怎么回事,你能不能好好地恭喜一下啊。”

“好好好……”郑轩无奈地摇了摇头,俯下身子和徐景熙平视,微笑道,“恭喜了,恭喜你,晋级下一轮。我啊,期待着和你一起站在一个赛场上。这样,够了吗?”

温热的气息扫到脸上,徐景熙的脸红了红,伸手挡住脸颊发热的一块退后一步:“够了够了。”

“压力山大啊……”

郑轩笑了笑,他没告诉徐景熙,他不仅仅是因为职业选手的问题和父母吵起来,更因为他和他们说了……

“我有喜欢了的人了,他是个男的。

“就算他不可能喜欢上我,我也会一直喜欢他到永远。

“我有,看着他结婚生子,比任何人都要痛苦但是真挚地祝福他的勇气。”


评论(3)
热度(32)
©镰玥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