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镰玥玥玥

【郑徐】追逐08

画风又逗比了起来各位感觉到了没

8

黄少天觉得郑轩最近很奇怪。

明显的表现就是夏休期提前归队,天天往训练营跑,对于pk的请求来者不拒,甚至还产生了带夜宵的习惯。

正在思考何时退役的治疗选手呵呵了下,看了眼正在做手操的喻文州。

感受到了来自现任治疗选手怨念的目光,喻文州轻咳了下道:“郑轩他最近在物色新的治疗人选。”

我靠我是叫你把黄少的注意力引走!你给我点破纱窗纸干嘛!还有那是物色吗?那分明是冲着那个姓徐的小治疗去的!

今天的治疗前辈依旧从自己的后辈身上感觉到了深深的恶意。

 

“你宿舍堆这么多东西不怕被喻队抓到吗?”含着棒棒糖的徐景熙口齿不清地问道。

“喻队查黄少还来不及怎么有空查我。”郑轩头也不回地回答了句,手指在键盘上敲了几个按键后,屏幕上的残血弹药专家一串连击仗着手速优势带走了血量同样也不多的术士,“对了,你今年几岁。”

“还有四个月17,怎么了?”

“没什么……我正好想到队里的治疗决定后这两年再打打,实在不行再退下的决定。”

“哦……”徐景熙顿了顿,又道,“郑轩啊……”

“恩?”

“你说,我有没有可能?”

操作着的角色停了下来,郑轩盯着体力值的上升,含糊地应了几句。

“……”徐景熙朝他的背面扮了个鬼脸,咬碎了嘴里的糖果。突如其来的酸味让他皱紧了眉头,而舌尖的甜味却一点点扩散。

好像连这个房间的空气都是甜的。

“郑轩。”

“恩?”

“第五赛季……”

“半个月后开始啊,你不是知道的吗。”

“我是说……”徐景熙斟酌了一下道,“你加油。我可不想大半夜又在茶水间看见你。”

郑轩一愣,然后笑了笑摘下耳机,也不顾正在竞技场里还在pk的角色,径直走到了徐景熙面前。

“谢谢。”

他笑着揉了揉小治疗的发顶。

徐景熙突然觉得郑轩的笑容有点刺眼,明明是笑起来挺好看的一张脸,他却中间看出一股悲伤。

莫名其妙的悲伤。

他突然觉得自己说的话伤了他,虽然他不觉得自己说的哪里不对。

可是郑轩那笑容中的悲伤,像是要溺了他。

 

[竞技场 一剑光寒]郑轩,你这样下去可不行。

 

第五赛季如期而至,宋晓作为蓝雨新一任的主力队员自然受到了媒体的不少青睐,但是他在常规赛中普通的表现丝毫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也让人不由得质疑起了他的能力。

第18场常规赛,蓝雨主场vs呼啸客场。

听到下一轮的对战的队伍,徐景熙难得地没有多理睬郑轩。方锐和宋晓,这回是真的要对上了吗?

“别在意,场上敌人场下朋友,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只是有点不习惯罢了……对了,那天我可以请假去现场看比赛吗?”徐景熙道,“我想和方锐聊聊。”

“可以啊。”郑轩笑了笑,“你跟着网游部随队来看吧。”

“……我的意思是我自己买票……”

徐景熙禁了声,在蓝雨战队相关的网游部门的席位上看比赛自然比在观众席上看来得更加带感,不过他只是一个训练生……

“没关系,大春他们都很友善的。“

 

徐景熙不是没见过梁易春,作为和网游部门相邻的训练营,就算不熟也打过照面,更何况有时他去帮忙抢野图boss也和他聊过几句。

与梁易春一起带队的还有蓝溪阁五大高手的蓝桥春雪,原名许博远。乍一眼看上去和自己差不多大,问起来才知道比自己还是要大上那么一点,还在读大学,在蓝雨也是在打工,温和又稳重,当然除了看见黄少天的时候。

徐景熙是作为随队成员跟着郑轩一一和蓝雨战队的选手打了招呼,心惊胆战地半缩在郑轩身后木耐地一个个打过招呼,最后介绍到了治疗,年近26的牧师大大温柔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友善。

徐景熙瞬间觉得被加了一个大治愈术,还是暴击的那种。

“这就是你物色好的来代替我的人?”徐景熙一走,治愈系的治疗选手瞬间垮了脸,靠着椅子用手捂着脸故作沉痛悲哀地道,“儿大不中留,看到了相好就不要了爹,你忘了是谁把你从训练营提拔出来的吗。”

郑轩突然想起了荣耀八卦论坛的榜首的某个帖子,贴名:第一赛季的选手都非常特别。

当初自己怎么就没点个赞收藏一下呢。郑轩沐浴着全队人求八卦的目光压力山大地表示,你这样太丢人了别让景熙看到。

压力山大啊。

郑轩心想。

这治疗人前人后怎么就两个画风呢?

果然还是景熙好啊。

 

宋晓在比赛首轮出场,大屏幕上的呼啸队标下出现了一个角色名称,鬼迷神疑。

蓝雨 涛落沙明。

呼啸 鬼迷神疑。 


评论(4)
热度(29)
©镰玥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