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镰玥玥玥

【全员】迷境15

私心了一下,整章刷伞修

最近欠稿好多啊点了百粉梗的妹子你让我先缓缓我过几天就挖坑Q口Q


15.最强搭档

可以维持的地步?什么意思?

众人愣了愣,也就在这仅仅一霎,百鬼便以一种不可思议的气势涌了进来。再等众人反应过来,已经来不及了。百鬼能力不强,虽然从身上白花花的骨头就可以想象出来这是是可以一刀一个的异兽,可它们偏偏就是那种还剩一个脑袋还能扑腾两下的种,再加上如同海啸一般的气势和数目,哪怕是站在联盟尖端的几位大神和一帮职业队员一起抵抗,也甚甚能让它们保持在不跨进门槛的地步,更何况现在这种杀红了眼的态度?

再然后,子弹毫无顾忌地往那些涌进来的百鬼身上招呼。

“真是的……这么多百鬼,我都不太可能维持得了平衡的状况啊。”

如此密集的子弹,应该是普通攻击吧?众人愣了愣,却听见那接二连三,却是那么熟悉的惨叫。

“那就杀个干净啊,沐秋。”

普通攻击真的能打出这样的威力吗?里面是有穿插技能的吧?

看不清的子弹数目,如同第十赛季那突破职业设定的一枪穿云一般。毫无顾忌,枪体术犹如体术,自动手枪的子弹和刀刃一般在百鬼堆里闪烁。

那可是异兽堆!

众人甚至无力挥动手里的武器,那真的是神枪手吗?和周泽楷一样华丽,不,是甚至是比周泽楷更加华丽强大的技术!

再然后,看清了苏沐秋所在的区域,众人的诧异稍稍减少了一点。苏沐秋将自己和百鬼的距离控制在两到三个身位,显然他并没有忘记自己是一个神枪手。

强大如周泽楷,苏沐秋,一样无法让神枪手变成近战职业。只有缩短运用枪体术能进退自如的身位,才能让自己不被淹没。

可就算是保持着距离,苏沐秋的表现依然让人咂舌。先不说那些第一次见到苏沐秋的人,饶是亲妹妹苏沐橙和叶修,也不由得看呆了。

他和十前年相比,更加强大了。

叶修突然笑了,千机伞抖成战矛然后冲了上去,还不忘大喊:“大眼你们楞什么呢?快上啊,沐秋不是神,他可干不了这么多怪物!”

“少说点废话多办事。”苏沐秋白了他一眼,就算他是没有占了上风,他也依旧能让自己保持和他们有抗衡的能力。

他不求杀敌,只求拖延。

叶修说的很对,他苏沐秋不是神,他不可能真的在这么多异兽里进退自如。华丽的技巧,过人的思维,还有运用自如的枪体术。这才能让他勉强站稳住罢了,他是再拖延,让叶修等人歼灭了这队令人作呕的东西。

王杰希等人也终于反应了过来,握紧武器重新开始御敌。苏沐橙的技能冷却早就好了,重火力的掩盖下,已经漫进大半个会议室的百鬼硬生生被驱逐出了门槛。

再然后,那个有些花哨的身影也挤进了百鬼堆里。

苏沐橙一愣,然后嘴角突然扬起了一个弧度。吞日的火力突然减弱,就在众人不解的时候,百鬼的惨叫声突然提高了一个档次。

刺耳的,悲惨的,痛苦的。

能想象到的词语,统统毫无保留地送到了那些惨叫声中。

在吞日的火光中,两个模糊的身影陌生又熟悉。

龙牙,天击,圆舞棍。

滑铲,速射,踏射。

配合得天衣无缝。

和苏沐橙相似的身影,比苏沐橙要弱得多的火力,比苏沐橙更默契的配合。

若叶修和苏沐橙是最佳搭档,那叶修和这么苏沐秋算什么呢?

最强搭档。

或许只有这四个字,才能解说这如同一人的默契。子弹,战矛。圆舞棍扫落敌人下一秒就会有接连的子弹送上。

他们没有看着对方——至少在别人眼中是的,却像是知道对方下一步要做什么似的,自己已经给对方做好了最好的配合。对方的招式套路,自己一清二楚。对方起手的招式,不去看也能迎合补刀,对方没有顾及到的地方,不去想就能作出判断。

众人突然明白苏沐橙减弱火力的原因了,他们看见了,比最佳搭档更加默契的搭档。

火力重新加重,苏沐橙开启了稳固炮架。众人也无暇去看那仿若一人的搭档,他们并没有忘他们现在应该干什么,只是招式,开始迎合着两人。

叶修现在所持的信息卡已经不是熟悉的一叶之秋,但那是自己一手创造出来的君莫笑。熟悉的千机伞,抖成战矛,一切恍若十年前。

苏沐秋开启了双重控制,再一次迎合上了叶修的技能。

“十年没见,怎么变强了?”擦身而过时,叶修问道。

“我不能变强吗?”苏沐秋笑着,在叶修言末时恰到好处地接上回答。

叶修愣了愣,一个落花掌推开涌过来的百鬼道:“秋木苏的信息卡哪来的?”那张卡,明明是自己亲手放进去的。

“挖出来的。”毫无顾虑,苏沐秋很坦然地道。

这回,连叶修都有些发楞,“你连自己的墓都挖?”

苏沐秋斜了他一眼,一脚踩翻一只打头阵的百鬼然后射上几枪道:“我的墓?我活生生地在这里呢。”

叶修哑然失笑。

他倒是真的忘了这一茬,苏沐秋在规定时间里没有被找出来,就被当成了死亡。所以他和苏沐橙带着苏沐秋并不算多的“遗物”埋在了一个规格并不是很好的墓里。

他倒是忘了把秋木苏的信息卡好好保存一下,不过也还好没有保存,自己如果看见苏沐秋在上林菀翻箱倒柜地找东西,说不定直接去问冯主席要药了。

“唉……”

苏沐秋突然叹了口气。

“怎么了?”圆舞棍后接上了斗破山河,在腐骨中,叶修望向了苏沐秋问道。

“叶修,你何必给我找这么多事做呢?”普通攻击的子弹密集地打在了前面倒地的百鬼,苏沐秋无奈道。

“恩……这是一个好问题。”叶修一脸认真,然后在苏沐秋看白痴的目光下笑道,“因为我想你了,我的好搭档。”

“滚,我真后悔没有清了你的记忆。”苏沐秋显然把这句话当成了玩笑话,恨铁不成钢地瞪了叶修一眼后突然冲进了百鬼堆里,直接开了乱射。

千机伞从战矛切成了枪形态,格林机枪便扫进了白骨堆。仿佛知道苏沐秋的所在一样,子弹丝毫没有伤到那个神枪手。

“我是认真的。”在苏沐秋使用滑铲退出百鬼堆里时,叶修叹了口气道,“我的最佳搭档沐秋,我想了你十年,你说我认不认真?”


评论(9)
热度(33)
©镰玥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